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自动排污过滤器工作原理

时间:2011-06-0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自动排污过滤器产工作原理 自动排污过滤器 主要由碳钢筒体、结构的不锈钢楔形滤网、水流导向阀及排污装置所组成。当过滤器工作时,水流导向阀处于开启状态,水流由入

自动排污过滤器产工作原理
自动排污过滤器主要由碳钢筒体、结构的不锈钢楔形滤网、水流导向阀及排污装置所组成。当过滤器工作时,水流导向阀处于开启状态,水流由入口进入过滤器,经过滤网过滤到出口。当自动排污过滤器需要排污时,关闭水流导向阀,打开排污阀,水流经滤网前半段过滤,部分水流由出口流入系统,剩余水流由滤网后半段外侧流入内侧,经排污口排出,起到反向自动冲洗滤网的作用。这样整个冲洗过程系统可正常运行,无需停机。
 自动排污过滤器适用于各种供水系统、工艺水系统及工业冷却水系统,特别是24小时连续运行的不停机系统,自动排污过滤器可以滤去水中的各种机械杂质,系统设备的运行。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