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维修更换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必须要知道的数据

时间:2013-03-2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维修更换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要知道的数据.您是想更换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吗?更换这个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有几个要知道的数据.匆忙的采购带来麻烦的.知道3个数据

维修更换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要知道的数据
您是想更换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吗?更换这个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有几个要知道的数据,知道这几个数据才方便您采购的要更换的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正合用.不然匆匆忙的采购了,会给您的工作带来麻烦的.
带来什么麻烦?
安装不上去的,替换不下来旧品.因为空间限制,旧品更换费劲了.坚持要用的话,那可能工程量要大些了,动管路吧.没有的办法.
如果采购前您知道了几个的数据,那这个问题就不存在了.安装上正合适.管路也不用动,直接换上就好的.
那要知道哪些数据呢?
1.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底边法兰到侧法兰的中心距,是中心距哟.
2.法兰联接的,法兰标准是?是1.0MPa法兰还是1.6MPa法兰?或者您直接数一数上面有几个法兰孔也是可以的.
3.口径!管径!您要更换的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口径是多少?
您有了这三个数据就不用怕了,有了这三个数据您采购时,明明白白.采购的要更换的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正合您的现场需求.
以上是我销售前台服务工作中,客户您教给我的哟.
我细心的服务只为给您带来方便.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