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03R402-除污器_图集03R402除污器生产

时间:2015-04-02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03R402-除污器,图集03R402除污器生产【普惠阀门】。 03R402-除污器用于除去暖通管道的机械杂物,可以保护其它设备运行,并能防止管道堵塞。03R402-除污器是管型除污器,支持在线排

 03R402-除污器,图集03R402除污器生产【普惠阀门】。

图集03R402-除污器使用范围

03R402-除污器用于除去暖通管道的机械杂物,可以保护其它设备运行,并能防止管道堵塞。03R402-除污器是管型除污器,支持在线排污、清洗。03R402-除污器日常除污工作时不需要能源动力。排污、清洗时,转动转向阀,排污与清洗网筒同时进行,排污、清洗!
03R402-除污器,是按照除污器图集03R402制作的除污器,常用的使用场合有:换热站、锅炉房和空调管道中,单位时间内处理量大。使用寿命长,可使用5年。规格型号多,可以与现场标准管道依依对应口径,不用变径处理。不用其它支撑。主身材质碳钢,网筒不锈钢材质,网筒的网孔大小,可以据现场的要求制作,通常像DN300以上口径,大于DN300口径的网孔使用3毫米-5毫米的,也可以做更小的网孔的网筒,1毫米,甚至几微米的网孔都是可以的。
03R402-除污器有直角式与直通式两种。03R402直角式除污器、卧式角通除污器,适合安装在拐角处,这样直接省去了弯头,进水通过除污器,拐弯从出口流出。直通式就是直进直出。
03R402-除污器直通式 03R402直角式除污器
 

 03R402-除污器性能特点:

 1.03R402-除污器可在不停机不停水的情况下实现冲洗除污和反冲洗除污,不需要动力。
2.由于除污筒整体固定于管道上,因此除污器安装在管网上不需要专设支撑。
3.排污口可由用户指定大小。

03R402-除污器直通式的安装、使用与维护:

03R402-除污器直通式的安装、使用与维护
1 直接安装在管道上,不许专设支撑结构,一般靠近被保护的设备前。
2 安装使用03R402直角式除污器,直接省拐角用弯头。
3 03R402直角式除污器水平、垂直安装都行。垂直安装时,水流方向与重力方向一致。
4 冲洗可分为两阶段进行:一是清洗排污阶段,打开排污阀约30秒的时间,根据管内杂质情况定,让杂质从排污口排出;二是反冲洗阶段,排污阀仍打开,开启水流转向阀约30秒,将粘附在过滤网上的留物反冲洗排出。
5 该设备无易损件,只定期根据水质进行排污即可。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