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反冲洗式过滤器技术要求2017年我们继续学习向上

时间:2017-01-0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反冲洗式过滤器技术要求2017年我们继续学习向上 采购反冲洗式过滤器应提出哪些技术要求?反冲洗式过滤器技术要求有哪些?反冲洗式过滤器功能用于管道过滤,特点是反冲洗排污

反冲洗式过滤器技术要求2017年我们继续学习向上

采购反冲洗式过滤器应提出哪些技术要求?反冲洗式过滤器技术要求有哪些?反冲洗式过滤器功能用于管道过滤,特点是可以反冲洗排污,需要拆卸排污。
P型反冲洗排污过滤器反冲洗过滤器

一.反冲洗式过滤器产品介绍

(首先,我把反冲洗式过滤器产品功能介绍给您,您看是不是你需要的过滤器产品,如果时请继读下文。)
反冲洗式过滤器用于管道过滤使用,可以过滤出管道里输送的液体杂物。过滤多大杂物呢?取决于您的要求,这个过滤精度大小是可以特别要求的,这个要求不影响价格的。这个反冲洗式过滤器工作时不需要电源或其他能源;排污时利用管道里水反冲就能排污,很简便,不用拆卸就可以了。

二.反冲洗式过滤器技术要求

(1) 反冲洗式过滤器应排污,阻力小,安装方便。在管网系统连续运行不停机的状况下,可进行反冲洗排污。
(2) 工作压力1.6Mpa,工作温度100℃,网眼直径Ф1~Ф3mm。
(3) 反冲洗式过滤器的工作介质为不腐蚀的水。
(4) 过滤器的进出口应为法兰连接。
(5) 反冲洗式过滤器与管路系统连接后应进行水压试验,试验压力为设计压力的1.5倍。
普惠反冲洗式过滤器2017年我们继续学习向上,坚持不懈。本文为提供反冲洗式过滤器信息有产品功能特点,反冲洗式过滤器技术要求常规。如果您需要了解关于反冲洗式过滤器的资料可以打电话给我03178294124或在线洽谈或留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