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采购水平螺翼可拆卸干式冷水表LXLGC要求

时间:2017-04-0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采购水平螺翼可拆卸干式冷水表LXLGC要求 水平螺翼可拆卸干式冷水表要求分解 水平螺翼可拆卸干式冷水表:仪表数据表型号LXLGC, 工艺介质水, 常温。 操作压力0.6 ,公称通径300mm ,示值

  采购水平螺翼可拆卸干式冷水表LXLGC要求

水平螺翼可拆卸干式冷水表:仪表数据表型号LXLGC,  工艺介质水, 常温。 操作压力0.6 ,公称通径300mm ,示值0.1, 示值99999999, 精度±2% ,表体铸铁,法兰标准及等级HG20592-2009,PN10 密封面RF,安装形式 法兰连接。
水平螺翼可拆卸干式冷水表LXLGC

水平螺翼可拆卸干式冷水表要求分解

水平螺翼可拆卸干式冷水表型号:LXLGC。LXL代表水平螺翼,G代表干式,C代表读数方式。以前老水表是全指针的,是C型表;E是字轮式的意思。现在用的是字轮+指针的,为E型表。 
水平螺翼可拆卸干式水表分为冷水表和热水表,冷水是指0-40度范围是冷水表。40度以上温度是热水表。操作压力0.6MPa,表示压力等级。通常国内用水表压力等级在1.0MPa范围内,也有少数使用1.6MPa。
水平螺翼可拆卸干式冷水表这个示值,有0.1和0.01的分别,不同口径的水表示值不同。示值也不同,有八个9也有六个9的。精度分高区和低区的精度,从分界流量到过载流量为 ±2%,从流量到分界流量(不包括分界流量)为 ± 5%。这个精度是有标准的。
水平螺翼可拆卸干式冷水表材质通常是铸铁的,鲜有铸铜或不锈钢的。法兰标准是执行的HG20592。如果是出口用水表有法兰要求需要制造。
  想买这个水平螺翼可拆卸干式冷水表的用户还了解了,IC卡智能大口径水表
IC卡智能大口径水表
 相关内容
  • 大口径水表怎么选?选水
  •  相关产品
  • 大口径水表怎么选?选水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