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广东惠州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80的3比2发货图片

时间:2018-09-2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广东惠州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80的3比2发货图片 广东惠州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80运输时间是多少?咨询电话03178294124。广东惠州固定比例式减压阀结构图展示。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80连接方

广东惠州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80的3比2发货图片

广东惠州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80运输时间是多少?咨询电话03178294124。广东惠州固定比例式减压阀结构图展示。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80连接方式法兰吗?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80

广东惠州固定比例式减压阀运输时间

我们在河北省沧州距离广东惠州大概是2000公里,开车直赴需要行驶22小时左右。我们发货固定比例式减压阀到广州惠州需要通常是3天到货。走物流汽车运输,配货时间要3天。因为是配货,不是专车送达,物流会在货站积攒货物,所以说3天左右到货。如果发快递呢,顺丰除外也差不多是3天左右,如果需要货量不大,可以选择发快递,因为快递是送货上门的,费用也差不多,中间省了人工费。如果货量大,不着急用还是选择发配货,这样运费省钱。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结构图

发广东惠州的固定比例式减压阀不是特别为惠州客户生产的,结构具有大众代表性。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80连接方式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80的采用法兰式连接方式,通常DN65以上的口径大于DN65的都是法兰的连接。DN40与DN50固定比例式减压阀存在法兰式和内螺纹式两种连接方式。更小的DN40以小口径的都是内螺纹式的连接。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80连接方式法兰式,这个法兰盘子的数据都是标准,这个不用纠结。像DN80的上面的法兰孔是8个孔眼。
中间金色部分就是固定比例式减压阀阀芯子。照片展示的就是传说中的铁壳铜芯子的结构。细心的可以发现,这个铜芯子上有很多水渍,的确那就是水渍,那是因为每个阀门检验必有一道工序是打水压试验留下的证据。
标题里描述到的3比2,是什么意思呢?是固定比例式减压阀减压比例。举例理解:假设阀前压力是9公斤,经过固定比例式减压阀减压后阀后的压力就6公斤了,3:2的关系比例。想了解固定比例式减压阀资料可拨打电话03178294124。或点击图片。相关固定比例式减压阀资料: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螺纹固定比例式减压阀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