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吸入口过滤器作用和5个优点

时间:2023-04-2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吸入口过滤器作用和5个优点 吸入口过滤器是指一种用于过滤水或油中的杂质和杂物的过滤器,其一般安装在设备的吸入口处。咨询电话03178294124.

吸入口过滤器作用和5个优点

吸入口过滤器简介

       吸入口过滤器是指一种用于过滤水或油中的杂质和杂物的过滤器,其一般安装在设备的吸入口处,并能够有效拦截杂物杂质进入下游设备,拦截的杂质存储在吸水口过滤器筒体内。

吸入口过滤器

吸入口过滤器作用

       吸入口过滤器安装在水泵的入口端,吸入口过滤器出口导叶起到水泵的保护作用。吸入口过滤器具有过滤介质和导流液体的功能。此外,它还可以替换管道中的弯头和大小的头。降低整体管道的成本,安装方便,可垂直安装在管道上。吸入口过滤器依靠筒体内的过滤设置,平板整流板可为泵提供稳定水流,减少泵的冲击和侵蚀,节省泵进口导水管,大辐射减少安装空间,取代90弯头+Y型过滤器+整流管。

与普通过滤器相比,吸入口过滤器有以下5种优点:

       1.导流功能:当介质来到吸入口过滤器出口时,通过整流装置实现整流,减少泵的冲击。

       2. 安装简单:吸入口过滤器的安装非常简单,法兰式连接,一般只需要连接进出口管道即可。

       3. 维护方便:吸入口过滤器的维护非常方便,只需要根据使用寿命定期清洗或换过滤网即可。

       4. 成本较低:相比其他净化设备比吸入口过滤器的成本较低,适用于各种输送液体的管道使用。

       5.进口与出口口径,通常是相同的口径,吸入口过滤器可以定制进口与出口不同的口径。

吸入口过滤器

  • 查看与 |
  • 过滤器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