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普惠牌2014年Y型过滤器球墨铸铁新标成功更厚重

时间:2014-03-1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普惠牌2014年Y型过滤器球墨铸铁新标成功更厚重.2014年Y型过滤器球墨铸铁是用于机械地通过一个穿孔或丝网束紧元件的装置从液体,气体或蒸汽管线除去不需要的固体颗粒的装置.Y型过滤器

球墨铸铁Y型过滤器
  普惠牌2014年Y型过滤器球墨铸铁新标成功更厚重

  2014年Y型过滤器球墨铸铁是用于机械地通过一个穿孔或丝网束紧元件的装置从液体,气体或蒸汽管线除去不需要的固体颗粒的装置。它们被用在管道保护泵,仪表,控制阀,疏水阀,调节器等工艺设备。
 2014年Y型过滤器球墨铸铁用于各种液体紧张应用程序来保护下游工艺系统组件在许多行业,包括:化学加工,石油,发电和海洋。水的处理的应用,其中Y型过滤器是用来保护,可能不期望的沙子,砾石或其它碎屑会损坏或堵塞的设备,是很常见的. 虽然经常在许多不同类型的液体应用的使用,一个Y型过滤器被认为是蒸汽应用的标准,并且几乎普遍用于这些应用。其结构紧凑,圆柱形状是非常,可以处理高压力。这是,从字面上看,压力容器。 Y型过滤器的处理压力可达6000 psi的情况并不少见。当然,在这些情况下,过滤器的设计是至关重要的,以便它可以站起来,这些高压力,没有对失败的恐惧。当正在处理的高压蒸汽,另一个复杂的因素出现时,温度。为1500 psi或的蒸汽压力,标准碳钢有时是不适合的,因为蒸汽温度可以为1000 °F或。在这些情况下,Y型过滤器体一般由铬钼钢。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