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防盗型丝扣闸阀解决没有克制,拒绝支付水费 实物

时间:2014-11-0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防盗型丝扣闸阀对应解决的问题部分单位和个人没有克制,拒绝支付水费;防盗型丝扣闸阀提供的管理手段.自来水用户终端行政部门需要的对阀门控制,防盗型丝扣闸阀加强水表前面的的

防盗型丝扣闸阀点

防盗型丝扣闸阀需要的的工具才能开启,不是普通扳手能打开的,所以称不防盗型丝扣闸阀。没有这个工具不能开启这个线扣闸阀的。防盗型丝扣闸阀都小口径的规格,有DN15,DN20,DN25,DN32,DN40,DN50这6种规格,可供选择。

防盗型丝扣闸阀

防盗型丝扣闸阀图片

防盗型丝扣闸阀图片介绍,上面的两个图片左一为盗型丝扣闸阀,右图片为手轮式丝扣闸阀,右图的丝扣闸阀就不需要的工具开启。根据需要选择适合开启形式。外观通常都是蓝色,壳体上有明显标志:规格口径、压力等级、材质QT450。

防盗型丝扣闸阀能解决什么问题 

防盗型丝扣闸阀对应解决的问题是:部分单位和个人没有克制,拒绝支付水费;提供的管理手段。自来水用户终端行政部门需要的对阀门控制,对应加强水表前面的的控制。防盗型丝扣闸阀具有良好的防盗功能。防盗型丝扣闸阀的开关在任何位置能锁。需要使用的工具配置才能打开和关闭阀。

防盗型丝扣闸阀制造

防盗型丝扣闸阀制造使用合成橡胶,达到了的密封效果。阀门里面底部,采用平面的设计,流阻系数小,通道。内部和外部的身体使用环氧树脂涂层来防止腐蚀和生锈,不仅可用于生活用水,也可用于污水处理系统。批量式生产,车床精加工,内螺纹丝扣连接方式,标准螺纹,方便工地安装使用。

防盗型丝扣闸阀供货范围:口径有15-50mm,(DN15,DN20,DN25,DN32,DN40,DN50)六种口径。压力等级1.0MPa,1.6MPa。适用介质水。

防盗型丝扣闸阀结构尺寸

规格口径 DN15 DN20 DN25 DN32 DN40 DN50
长度 65mm 70mm 80mm 90mm 97mm 108mm
高度 110mm 120mm 140mm 165mm 190mm 210mm
同系列产品还有:直埋式弹性座封闸阀
普通型丝扣闸阀
 相关内容
  • 铸铁丝扣闸阀软密封带锁
  •  相关产品
  • 铸铁丝扣闸阀软密封带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