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普惠牌一次网除污器冲洗同时滤网也被刷洗干净

时间:2015-09-1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普惠牌一次网除污器 冲洗同时滤网也被刷洗干净! 1 一次网除污器概况 1.1一次网除污器产品介绍 一次网除污器用于供暖系统热源管道上,主要就是拦截去除管道里的杂质和污垢,一次

普惠牌一次网除污器冲洗同时滤网也被刷洗干净!

卧式直通除污器卧式角通除污器

1 一次网除污器概况

1.1一次网除污器产品介绍

一次网除污器用于供暖系统热源管道上,主要就是拦截去除管道里的杂质和污垢,一次网除污器下游的设备不会堵塞,系统的正常运行有。很多热力公司、电厂都是常年在安装、使用一次网除污器。

1.2除污器 供货范围

供货商应提供成套的一次网除污器和全部附件,一次网除污器的型式为卧式,供货清单见货物需求表。
供货范围包括设备安装尺寸图、设备重量及设备基础等有关的技术资料。

2 一次网除污器设备结构

2.1一次网除污器主要由滤网、蝶阀(如果需要的话)、筒体、排污管组成。
工作压力:1.6MPa;工作温度:80℃;  
连接形式:法兰连接。用于热源厂的一次网除污器为反冲洗排污直通式。

2.2一次网除污器零部件材料

滤  网:   0Cr19Ni9(3mm),滤网规格:不锈钢304 ,18目/cm2,过流面积0.785m2。
筒  体:   20(Q23) 
法  兰:   20(Q23)
转向阀阀 板:   碳钢

3. 一次网除污器技术要求

3.1一次网除污器应当在瞬间实现排污,排污,阻力应小于0.02 MPa时正常运行,安装方便、容易清洗。排污过程能连续不间断的为管道供水,可以执行反冲洗排水,冲洗的同时滤网也被刷洗干净。
3.2一次网除污器工作压力1.6Mpa,工作温度100℃,网眼直径Ф1~Ф3mm。
3.3一次网除污器的工作介质为清水,可以是冷水也可是不超过120度的热水。
3.4一次网除污器的进出口应为法兰连接,法兰的标准为执行统用标准。
3.5网除污器与管路系统连接后进行水压试验,试验压力为设计压力的1.5倍。
3.6滤网应有足够的强度,在压差0.1MPa时不变形损坏;在反冲洗时不损坏。 
相关产品阅读:卧式直通除污器卧式角通除污器旋流除污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