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有哪些优势特点

时间:2016-08-0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2016.08.04旋流除污器滤网能拆卸吗?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有哪些优势好处呢?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滤网的更换。还是定制个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更实用!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长远理念。 可拆滤网
旋流除污器滤网能拆卸吗?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有哪些优势好处呢?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滤网的更换。还是定制个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更实用!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长远理念。
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

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介绍

通常的旋流除污器滤网是不能更换的。旋流除污器安装在各种供水系统中,除去水中的各种杂质(砂子、锈块及其它各种异物)以系统中各类阀门,水泵及其它设备的正常运行。

旋流除污器工作原理

   旋流除污器,水进入旋流除污器后,水流旋转,杂质停留在旋流除污器罐体内。杂质停留在罐体内靠的是自重、旋流和里面除污网的阻挡来实现。经过除污后的水,从出口流出,进入输送管道开始新的参与水的输送。除污颗粒的大小,由除污网孔径大小来影响。选择适当孔径大小,来表达不同诉求。
旋流除污器适用:在供暖系统中可安装在一次网或二次网中,安装在锅炉房或换热站中。

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优势

旋流除污器经过长时间输送水后,会截流下管道里输送水时带来的杂物或新装管道里异物,要定期不定期进行排污。
长时间的输送工作,的杂物积累,难免会出现一些顽固杂物挂在除污网上。虽然可以通过旋流除污器侧面的人孔检修时进行刷洗,但是随着年头久远,有时没有更换一个除污网来的更爽快。
大于排污口杂物被拦截下来,从排污口排不出,怎么办?
需要一个能拆卸分体的旋流除污器来应对。
这就是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实际价值。如果旋流除污器是分体可拆的,就好了。
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成本价格比普通常规旋流除污器高。制造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时需要加装设置法兰片,用于分体、拆卸的实现。虽然成本价格高些,但是这是一个长远的打算。一台旋流除污器使用寿命数年,这点增加成本在面并不明显。推荐使用可拆滤网旋流除污器。关于旋流除污器资料查看:http://www.btpuhui.com/hangy/201608/918.html。或直接致电【普惠】除污器电话03178294124。
与旋流除污器相似产品:
除污器
 相关内容
  • 旋流除污器的五个新特点
  •  相关产品
  • 旋流除污器的五个新特点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