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先导式水位控制阀品牌规格适应安装工况

时间:2017-07-2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先导式水位控制阀规格适应安装工况 先导式水位控制阀干什么用?控制水箱或水池供水用的阀门,能后自主打开并关闭,不用其他能源支持,法兰式连接方式,开启压力0.05M

先导式水位控制阀规格适应安装工况

先导式水位控制阀干什么用?控制水箱或水池供水用的阀门,能后自主打开并关闭,不用其他能源支持,法兰式连接方式,开启压力0.05MPa,承压级别25公斤。普惠牌
先导式水位控制阀

先导式水位控制阀规格

普惠牌,自主。规格口径多,口径是40mm,口径900mm。这个口径对应管道直径,有什么样的管道直径,我们就有什么规格的先导式水位控制阀口径。压力等级分三个:1.0MPa、1.6MPa、2.5MPa;主体壳体材质分两种:球墨铸铁和灰铁两种;产品结构尺寸,万一没有您对应的尺寸,我们可以接受您的定制生产。

先导式水位控制阀适应工况

“KYF型先导式水位控制阀,公称压力1.0MPa,室外安装,温度摄氏0到80度,适用介质为含少量杂质的水,杂质粒在1毫米以下。”
室外安装时,特别是寒冷的冬季如果温度到了结冰点,注意保温措施。如果是24小时365天不间断有水通过,冻不住还行,如果间断使用注意防冻。
介质,输送介质含有杂质,建议安装过滤器。如果杂质颗粒微小的很,管道压力又很大流速很快,杂质可以被水流带走,可以考虑不装过滤器。如果颗粒大,管道流速不快,建议还是装过滤器。日积月累,杂质的存在是有隐患的。隐患是什么?到时关不住阀,封不水,发生溢水;主阀卡主打不开!
本站可以了解到KYF型浮球式液压水位控制阀产品资料和详细安装方法。KYF型先导式水位控制阀配套需要安装的暗杆弹性座封闸阀RVHX/Z45XGL41HY型过滤器,也是我们自产自销产品,,省心省力!
暗杆弹性座封闸阀
 相关内容
  • 液压水位控制阀SKF销售取
  •  相关产品
  • 液压水位控制阀SKF销售取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