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带腿子除污排污过滤器尺寸式样图片介绍

时间:2017-09-28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带腿子除污排污过滤器尺寸式样图片介绍 带腿子除污排污过滤器外型个远看就像一头惹人爱的小象哟!4条腿大肚子。除污排污过滤器是安装在输送水的管道上用于除去管道污物设备,

带腿子除污排污过滤器尺寸式样图片介绍

带腿子除污排污过滤器外型个远看就像一头惹人爱的小象哟!4条腿大肚子。除污排污过滤器是安装在输送水的管道上用于除去管道污物设备,除污,排污方便!
带腿子除污排污过滤器

带腿子除污排污过滤器介绍

除污排污过滤器通常是没有腿子的,为了避免腾空安装直接腾空安装在管道上。法兰式连接方式,直接通过螺栓与管道连接上。有了腿子,在管道正常运行,满管送水时,更稳固。直接购买带腿子除污排污过滤器,可以省去现场麻烦做腿子。但是购买带腿子除污排污过滤器时,能提供腿子尺寸或整体高度尺寸,方便现场安装。如果做的腿子不合适,矮了还好说,现场加高或垫高,如果高了呢?现场安装时就不好处理了。
带腿子除污排污过滤器与不带腿子除污排污过滤器功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两样的。除污排污过滤器都用于拦截除去管道运行中流动的杂物的,这款产品不但能除污,排污也很方便,支持在线排污,不用停水、停机就直接可以排污了。

带腿子除污排污过滤器图片介绍

带腿子除污排污过滤器图片中的是,进水与出水在一个水平方向上的。图片中的是左进,右出。右口管壁下面的是排污口,可以直接与排污管道相连接。我们普惠除污排污过滤器外观颜色通常就是蓝色的,如果需要其它颜色的外观需要定制生产。了解除污排污过滤器和相关产品:角通式过滤器。
 
除污排污角通式过滤器
除污排污角通式过滤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