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扩散过滤器DN350一点一线一个中心点很重要

时间:2018-11-1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扩实物扩散过滤器DN350图片提供,做到一点一线一个中心很重要。压力等级1.6MPa,外观红色。扩散过滤器DN350价格尺寸咨询03178294124。 实物扩散过滤器

扩散过滤器DN350一点一线一个中心点很重要

实物扩散过滤器DN350图片提供,做到一点一线一个中心很重要。压力等级1.6MPa,外观红色。扩散过滤器DN350价格尺寸咨询03178294124。
实物扩散过滤器DN350扩散过滤器

实物扩散过滤器DN350图片

图片展示的是DN350扩散过滤器实物,这个外观颜色是客户特别要求的。这个过滤器腔体里也做的油漆喷涂,外观红色下面也有一层底漆。这个扩散过滤器DN350用在泵口上的。订货是扩散过滤器外观颜色可以提要求,定制颜色。

扩散过滤器一点一线

在扩散过滤器生产过程中可能会忽略与出口一个中心问题,做到一点一线是有的,如果粗心工人师傅或经验不丰富师傅在做生产扩散过滤器时,可能就把一点一线给放到脑后了。发货时在外观上粗略是看不出来的,打压测试时也不影响,但是货到现场安装时,可能会暴露出。与现场焊接好的管道上法兰对接不上。如果现场法兰还没有焊接到管道上怎么都好说,按照到货的扩散过滤器DN350的法兰孔位置,焊接管道上的法兰。如果现场焊接师傅,焊接时做的也是很规矩,那就会有工作量产生了。所以我们在制造扩散过滤器时打有样板,与出口法兰孔会一个中心,一点一线,这样现场安装。工艺,细节做好,就是好,把简单的事天天做好,就是不简单,我感谢车间工人师傅用心工作,给我们销售带来了好处。
了解扩散过滤器资料或价格拨打电话03178294124。扩散过滤器配套产品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
扩散过滤器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
 相关内容
  • 变径扩散过滤器一头大一
  •  相关产品
  • 变径扩散过滤器一头大一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