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ZPG-L直角式ZPG-I直通式特点与

时间:2024-01-1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ZPG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可在不停机的情况下自动实现冲洗过滤和反冲洗过滤且不需动力。快速咨询电话03178294124。直接安装在管道上,不需专设支撑结构,一般靠近被保护的设备前。冲洗可分为两阶段进行。

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ZPG-L直角式ZPG-I直通式特点与使用

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ZPG-I直通式

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型号说明

       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产品字母代号:ZPG,Z自动的一个拼音字母,P排污,G过滤器。I代表直通式,L代表直角式。举例:ZPG-L-DN200-PN16,表示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直角式口径200压力等级16公斤。PN代表压力,对应这个产品有压力等级有三个PN10 PN16 PN25。口径常是DN50到DN600,大于DN600的需要定制生产,这个口径对应管道的口径。

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ZPG-L直角式

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ZPG-L直角式安装安装案例

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产品功能

       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安装在输送水的管道上,用于拦截过滤器管道输送液体挟带的杂质。拦截的杂质储存在滤筒内,可以利用进水把杂质从排污口排出;转动上面的转向阀将附着在滤网上的杂质反冲洗排出。

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ZPG直角式的性能与特点

       1、ZPG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可在不停机的情况下自动实现冲洗过滤和反冲洗过滤且不需动力。

       2、由于过滤网筒整体固定于管道上,因此除污器安装在管网上不需专设支撑。

       3、排污口可由用户指定方位。

       4、过滤器在额定流速下阻力小于0.008MPa。

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ZPG直通式的安装、使用与维护

       1、直接安装在管道上,不需专设支撑结构,一般靠近被保护的设备前。

       2、ZPG-L型自动排污过滤器,可取代任何方向90”角弯头。

       3、ZPG-L和ZPG-I 型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均可水平、垂直安装。垂直安装时,水流方向须与重力方向一致。

       4、冲洗可分为两阶段进行。

       一是清洗排污阶段,打开排污阀大约30秒的时间,根据管内杂质定,让杂质从排污口排出;二是反冲洗阶段,排污阀仍打开,开启水流转向阀约30秒,将粘附在过滤网上的残余物反冲洗排出。

       5、该设备无易损件,只定期根据水质进行排污即可。

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毛坯

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ZPG-1直通式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