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普惠河北篮式过滤器无瑕功能标准助于提高泵阀

时间:2014-03-2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普惠篮式过滤器无瑕功能标准助于提高泵阀使用寿命.我们制造普惠篮式过滤器允许的各种流体的束紧和滤波,以保持几乎任何尺寸的固体颗粒.所有的篮子都易于拆卸和清洁.篮式过滤器

  普惠河北篮式过滤器无瑕功能标准助于提高泵阀使用寿命
  我们制造普惠篮式过滤器允许的各种流体的束紧和滤波,以保持几乎任何尺寸的固体颗粒。所有的篮子都易于拆卸和清洁。篮式过滤器元件可以在单缸,双缸,多缸&百褶的设计取决于应用程序的要求提供。这些篮式过滤器构造过滤器外壳,带有穿孔笼支撑滤芯,积极的密封装置,以避免端部连接的任何旁路和选择。
  我们提供的普惠篮式过滤器范围是设计,以满足流动应用程式或服务的去除杂质颗粒的具体要求。篮式过滤无瑕功能的标准也有助于提高泵,阀等流体控制设备的整体使用寿命。
  河北普惠篮式过滤器产品特点:
1.旨在提供去除任何类型的异物颗粒的过滤器
2.过滤器/过滤器组装与自定义生成微米网/屏幕在他们提供的功能标准
3.过滤器/过滤器具有用于自由流动,的过滤面积有较少压力下降。

篮式过滤器河北篮式过滤器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