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ic卡大口径水表供应产品范围参数解释说明

时间:2016-04-0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ic卡大口径水表供应产品范围 ic卡大口径水表是先交水费后水的水表。在传统水表基础上,附加智能电子部分,实现准确计量,并实现先交费后水的功能。 ic卡大口径水表供应产品范围

ic卡大口径水表是先交水费后水的水表。在传统水表基础上,附加智能电子部分,实现准确计量,并实现先交费后水的功能。

ic卡大口径水表分体式DN32一体式ic卡大口径水表

ic卡大口径水表供应产品范围选择

公称压力:0.1MPa-1.0MPa-1.6MPa;
规格口径:DN32到DN350;DN32到DN100为一体式,DN100到DN350为分体式。(一体式指表阀一体。)
介质温度:0到80度;
适用介质:水、中水;
连接形式:法兰、螺纹。
壳体材质:铸铁;
法兰标准:GB/T17241.6 GB/T9113。

ic卡大口径水表参数解释说明

1.公称压力,通常水表使用场合公称压力不会很大,公称压力超过1.6MPa的场合就很少。有压力1.0MPa就足够。ic卡大口径水表也不例外。如果需要1.6MPaic卡大口径水表需要定做时生产。
2.规格口径,DN32到DN350。其中使用量较大的DN32到DN100这些口径为一体式设计,表与阀一体化。一体化的表阀设计相对分体式,表与阀两部分,安装空间,安装方便,造价低。我们供应的ic卡大口径水表无论是一体式,还是分体式计量,都能准确计量。
3.介质温度:0-80度。当输送水的温度超过40度时,在订货时需要特别说明。40度以下我们称为冷水,40度以上ic卡大口径水表内部部件材质与冷水的不同。
4.法兰标准:国标法兰数据,更简便与管道其他设备连接或配套。DN32和DN40这两个口径有螺纹连接方式可选择。
河北普惠拥有ic卡大口径水表流量测试设备,出厂每一台ic卡大口径水表流量计量100%准确。每一台水表都要手把手严格在流量设备上检测。
ic卡大口径水表安装时配套需要安装的GL41HY型过滤器一并可以供应。同系列小口径预付费水表大量现货供应。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