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65材质铜2比1您正寻找是吗?

时间:2016-09-01 作者:BACKUPDATA 点击:
每个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65材质铜2比1阀体上都有一个孔,看到这个孔不用慌张,不要以为是产品缺陷,这是固定比例式减压阀的气孔,是要有的。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

  在大量的固定比例式减压阀资料面前,是不是没有您要的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65材质铜2比1详情资料?正为这个烦恼吗?下面我带您来到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65材质铜2比1实物面前,让您满载而归。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产品概况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从主体材质上分,就是说的从外壳材质上分为:铸铁和黄铜两种。内部件上都是黄铜材质的;固定比例式减压阀常的固定比例有2比一,三比一,三比二,这比例的具体理解是:2比一就是说固定比例式减压阀阀后压力是阀前压力2分之一,就叫二比一。如果是三分之一呢,就是三比一。就这样简单理解,您很聪明,猜对了。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65材质铜2比1具体介绍

  每个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65材质铜2比1阀体上都有一个孔,看到这个孔不用慌张,不要以为是产品缺陷,这是固定比例式减压阀的气孔,是要有的。有这个孔是正常的没有这个孔是不对的。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65采用是活塞结构,又稳定。

  如果想获取角度固定比例式减压阀DN65材质铜2比1的照片或资料可以在线咨询或拨打电话03178294124联系我们。

  • 查看与 |
  • 可调式减压稳压阀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