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管道压力只有0.05MPa水位控制阀会好用吗?

时间:2016-10-0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管道压力只有0.05MPa水位控制阀会好用吗?了解过水位控制阀需要压力才能开阀。可是现在管道压力只能0.05MPa怎么办呢?还想控制水位,有适合的好用的水位控制阀吗?【普惠阀门
  管道压力只有0.05MPa水位控制阀会好用吗?了解过水位控制阀需要压力才能开阀。可是现在管道压力只能0.05MPa怎么办呢?还想控制水位,有适合的好用的水位控制阀吗?【普惠阀门】。

常规水位控制阀

水位控制阀用在国内水管道,平静的水阀管道压力很低,但仍需要水箱液位和可以控制水阀的高度。如何解决?
  水位控制阀通常把水阀需要2公斤的压力,打开主阀,实现供水。当压力只有0.05MPa?能够解决。可以在水阀制造商订单所需的水阀管压力,制造商可以设置水位在生产组装阀门是弹簧的主要组件之一有弹簧。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订单条件或忘记说明情况,还可以弥补。那就从这个弹簧入手,解决这个问题,取也内部件弹簧,试着截断弹簧,只留下截断后的部分弹簧。弹簧短了,需要的开启压力就小了。水位控制阀了解可以致电我们03178294124。
KYF型浮球式液压水位控制阀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