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卧式直通除污器DN800满足人自人孔进入筒体要求

时间:2018-05-0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卧式直通除污器DN800满足人自人孔进入筒体要求 卧式直通除污器DN800口径大了,可设置人孔。大口径卧式直通除污器有哪些技术要求?参考。流量和压力是两个很重要的数据。 1.名称:

卧式直通除污器DN800满足人自人孔进入筒体要求

卧式直通除污器DN800口径大了,可设置人孔。大口径卧式直通除污器有哪些技术要求?参考。流量和压力是两个很重要的数据。
 卧式直通除污器

卧式直通除污器DN800筒体要求

1.名称:卧式直通除污器;
2.数量:*台;
3.工艺接口(即入口/出口)直径:DN800;
4.工艺连接方式:焊接直连;
5.总长度:2500mm≤总长度≤2700mm;
6.过滤网网孔通径:2.5mm;
7.过滤网材质:304或316不锈钢;
8.介质:水;
9.水流量:4200m3/h;
10.水流阻力:≤20kPa;
11.承压等级:2.5MPa;
12.耐温等级:130℃;
13.排污口通径:DN150;
14.排气口通径:DN32;

卧式直通除污器DN800工作及人孔设置

15.流体流向:流体自该设备入口流入,经过滤框外侧流入内侧,然后自设备出口流出。被过滤出的污物积留于过滤框外侧与筒体之间,经筒体底部排污口排出。筒体上部积留的气体可由上部排气口全部排出。
16.维修人孔:维修人孔开设于筒体上部,开孔通径能够满足可将筒体内虑框分段经人孔取出,并重新安装的足够通道。
17.过滤框:(1)过滤框的结构,能够承受在额定流量时流体的冲击和滤网两侧压力差的承载力。(2)过滤框的组合连接方式,满足可由人自人孔进入筒体内完成过滤框的组合安装或拆除。
卧式直通除污器DN800相关文章:换热站卧式直通除污器热网新用户接网工程技术资料。想了解卧式直通除污器拨打电话03178294124。
老型卧式直通除污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