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平衡阀的分类

时间:2009-11-10 作者:普惠机电设备 点击:
平衡阀是能够使水系统达到动态,静态平衡调节的控制装置.分动态平衡阀,静态平衡阀.静态平衡阀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手动平衡阀,数字锁定平衡阀,水力平衡阀等.

平衡阀是能够使水系统达到动态、静态平衡调节的控制装置。分动态平衡阀、静态平衡阀。

静态平衡阀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手动平衡阀、数字锁定平衡阀、水力平衡阀等(本文称水力平衡阀)。

动态平衡阀分动态流量平衡阀、动态压差平衡阀等;动态流量平衡阀又分定流量型,可调流量型。

所谓定流量型也就是平常所说的阀胆型,出厂流量已经设定好,现场不能调节(也就是活塞型)。

可调流量型现场可以调节与设定流量。

动态流量平衡阀亦称自力式流量控制阀、自力式平衡阀、定流量阀、自动平衡阀等。2003年10月建设部相关标准出台定为自力式流量控制阀。

动态压差平衡阀亦称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差压控制器、稳压变量同步器、差压平衡阀等。(本文称自力式压差控制阀)。

动态压差平衡阀又分定压差型,可调压差型。

定压差型为出厂设定好了控制压差。

可调压差型是现场可以调节控制压差的大小。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