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吸水供水有漩涡怎么办?用旋流防止器打个细碎

时间:2017-05-0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从水池向外吸水时有漩涡,有气儿怎么办?用旋流防止器!供水水面大波动还有漩涡怎么办?怎么能把漩涡打个细碎呢?旋流防止器来解决! 想防止水流形成漩涡且带进空气进入管道用
从水池向外吸水时有漩涡,有气儿怎么办?用旋流防止器!供水水面大波动还有漩涡怎么办?怎么能把漩涡打个细碎呢?旋流防止器来解决!
想防止水流形成漩涡且带进空气进入管道用旋流防止器。其作用是安装在水箱(池)水泵吸水管端口上,用来水箱(池)内的旋流,以水泵能一直全力起动并正常工作,避免空气进入水泵产生气蚀现象。
旋流防止器不是,但是它可以把漩涡打个细碎,避免空气入水泵。
旋流防止器

有安装旋流防止器吗

A.为什么要安装旋流防止器?
告别半水半气的输送。高位消箱为什么要安装旋流防止器:这个是为了能消池的水的沿着自流稳压管流出来,不设置旋流防止器的会形成漩涡或者半水半气。
B.要看吸水口在什么位置?
旋流防止器防止出水时造成旋流,空气混杂进入管道,这样会给消防管道造成不利影响,不止是高位水箱内要设,消池也要设,是否设置旋流防止器,会影响水泵的吸水口液位下再下多少,没有装旋流防止器的,吸水口要在液位0.6米以上。
旋流防止器安装在哪个位置上?
旋流防止器装在水箱与水泵连接处。有旋流防止器介绍。
旋流防止器安装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