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科普压差旁通平衡阀调节方法与检修疑点

时间:2017-10-2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科普压差旁通平衡阀调节方法与检修疑点 压差旁通平衡阀调节方法:怎么调节压差旁通平衡阀?压差旁通平衡阀怎样检修? 压差旁通平衡阀具体调节步骤 1.首先需要安装压差旁通平衡

科普压差旁通平衡阀调节方法与检修疑点

压差旁通平衡阀调节方法:怎么调节压差旁通平衡阀?压差旁通平衡阀怎样检修?
压差旁通平衡阀

压差旁通平衡阀具体调节步骤

1.首先需要安装压差旁通平衡阀的管道上,明杆弹性座封闸阀是否是打开全通状态?球阀与针阀也要是打开的状态;
2.步,详细的压力调节步骤:
观测供、回水之间的压力,根据压差值调整压差向导阀,拧开向导阀上的顶帽,用活动扳手旋转顶部螺杆,从上往下看,顺时针旋转时压差增加,逆时针旋转时压差减小,根据所需要的压差值进行旋转,当压差达到所需要求时,拧上顶帽,此时压差就会在设定的压差值,而不论管道的压力变化如何。
第三步,主阀的速度调节:主阀的动作速度可由针阀进行调整,当顺时针旋转时动作减慢,当逆时针旋转时动作加快,正常情况下,针阀已设定好,面不需要进行调整。

压差旁通平衡阀安装完后,不是一劳永逸的事:

需要定期检查供、回水之间的压差是否在所需的范围之内。
压差旁通平衡阀可能现的情况:
供、回水之间的压差小于设定值:检查主阀是否被异物填塞,造成无法关闭,检查针阀是否被关闭或几乎关闭;供、回水之间的压差大于设定值:检查出口球阀是否关闭,向导阀被异物堵塞。
了解压差旁通平衡阀产品资料和配套明杆弹性座封闸阀
明杆弹性座封闸阀
  • 查看与 |
  • 800x压差旁通阀 |
  • 力式压差平衡阀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