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对泵的入口滤网应提出哪些要求

时间:2018-06-1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对泵的入口滤网应提出哪些要求 的要求就是对泵入口滤网的产品要求:结构形式,用料讲究,产品功能的强调,随货配带哪些东西。 1) 投标人应提供技术上成熟、的产

对泵的入口滤网应提出哪些要求

摘要:的要求就是对泵入口滤网的产品要求:结构形式,用料讲究,产品功能的强调,随货配带哪些东西。

泵入口滤网

泵入口滤网产品功能的强调

1) 投标人应提供技术上成熟、的产品,并具有相当丰富的制造能力和成功的实践经验。提供性高、性能的入口滤网,满足闭冷水泵的要求。
2)能对水中的棉纱头或其它检修残留等杂物具有良好的过滤作用。

泵入口滤网结构形式、用料

3)滤网网芯、骨架具有足够的强度,网孔光滑无毛刺,网孔错列排列均匀,采用的打孔技术。滤网的网芯、支撑板等内部过流部件应采用304L不锈钢。
4)滤网结构合理、布置紧凑,设备及零部件使用安装、拆卸、维护、检修方便。
5) 滤网结构形式为立式圆筒形内排污。网孔总的通流面积和管面积之比。
6)设备外形尺寸、接口尺寸、安装尺寸应满足设计院要求。
7)预留滤网进、出口差压取样孔(带封头)。
8)所有杂物,如金属碎片、铁屑、焊渣、碎布和其它异物都应从各部件内。所有氧化物和铁锈、油脂、粉笔灰或油漆标记痕迹及其它物质都应从整个滤网的所有金属表面处理,再涂剂。

泵入口滤网发货准备

9)设备在包装前应放尽存水,并吹干,包装前应对所有接口加装封罩。
10)为避免不尽管道和容器内的异物,滤网应加装临时(可拆卸)40目(304不锈钢)滤网。
11)所有法兰接口(含随滤网配供的阀门)的配对反法兰及连接附件由厂家供货,并需考虑防盐雾。 
相关泵入口滤网文章:泵入口滤网Y型过滤器产品性能数据表
吸入口过滤器GL41HY型过滤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