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普惠阀门每日学习会分享 能力要用将来进行时

时间:2022-05-1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普惠阀门每日学习会分享 能力要用将来进行时 感谢言飞总分享,让我从另一个维度看到了“能力要用将来进行时”。敢于,勇敢的去挑战高目标“这个我们公司可以做”用撒谎的方式

普惠阀门每日学习会分享 能力要用将来进行时

       感谢言飞总分享,让我从另一个维度看到了“能力要用将来进行时”。敢于,勇敢的去挑战高目标“这个我们公司可以做”用撒谎的方式倒逼自己成长,我觉的是一个不错的工作提升方法。这个撒谎不是普通意义的撒谎,我们是诚心敬意的,以我可以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去做,去破解、拿下这个目标。这个目标达成了,就不是撒谎。有时的确,我需要这样倒逼自己去提高。

       我看到言飞总分解怎么实现这个高目标,这个不符合当下自己能力高目标的过程,给出可以依据的行动指南,再次感谢言飞总无私的分享,敞开的贡献自己的财富:

       普惠阀门“对要相信“能力会进步”理解。

       1.制定新目标,要敢于制定超过自己现有能力的高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须考虑提升自己能力的方法。

       2.新目标制定后,时时要想着怎样实现这样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当下要做些什么

       3.如果制定的是抽象的目标,要把该抽象目标拆分成多个阶段,使抽象的目标变成每个阶段可操作的现实目标。

       4.在工作中学会工作以提升能力”

       我个人非常认可言飞总的这4个路径。感谢言飞总。

       言飞总引用一个非常形象的语句“未有学养子而后嫁者也”,让我一下子对能力要用将来时有了一个生动形象的记忆。感谢感谢!

普惠阀门防污隔断阀

普惠阀门温度控制阀

  • 查看与 |
  • 普惠阀门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