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天燃气过滤器的应用

时间:2009-11-11 作者:普惠机电设备 点击:
天燃气过滤器用在燃气管道上被测气体进入流量计前,承压0.6-1.0Mpa,连接口径25mm-400mm.能的拦截气体中较大颗粒杂质,流量计的正常使用.

天燃气过滤器用在燃气管道上被测气体进入流量计前,承压0.6-1.0Mpa,连接口径25mm-400mm。能的拦截气体中较大颗粒杂质,流量计的正常使用。
燃气分离/过滤器元件(滤芯)是专为气集输及应用而设计的分离净化产品,适用于气 、人工煤气及其他非腐蚀性气体、如:氮气、二氧化碳、丙烷、丁烷等的气液和液固分离,是气集输管道及输气管线上集气站、压气站、分输站、清管站、末站和各种应用的分离净化设备元件,能地过滤管道内污物及管壁剥落的碎片,以输气和燃气设备的运行,满足管道输送及用户对气质量要求。产品具有过滤、通过、流量系数损失小、可清洗、可重复使用的特点,是各种非腐蚀性介质过滤器的经济、实用的器件。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