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风道补偿器用什么样的好 选用纤维织物补偿器

时间:2014-10-17 作者:普惠机电设备 点击:
风道补偿器用什么样的好?选用纤维织物补偿器为什么?风道具有与其它管道不同的性.选用时应的考虑周全.风道纤维织物补偿器的规格尺寸,以定做为主,常见外型有方型与圆型两种,材质

  风道补偿器用什么样的好?选用纤维织物补偿器为什么?
  风道具有与其它管道不同的性。选用时应的考虑周全。
 

  选用纤维织物补偿器为什么?风道补偿器用什么样的好?

方型风道纤维织物补偿器圆型风道纤维织物补偿器 

  纤维织物补偿器,从橡胶和橡胶织物复合材料,钢法兰,插座,保温材料,主要用于各种风扇之间的柔性连接,空气管,它的功能是密封,减震,降噪,介质阻力,位移,使管道容易安装,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环境保护减震,降噪,的配件和吸烟预防和尘埃控制。根据材料的需求可分为织物补偿器,橡胶管道补偿器,不锈钢波纹补偿器。
  风道纤维织物补偿器设备有良好的位移(变化)减少重复,可以在较小的大小提供大量的多维方向范围内的赔偿,可以多向错误造成的各种各样的管道连接。风道纤维织物补偿器其补偿装置具有良好的吸声、隔离功能,可以地减少和噪声和振动的锅炉、风扇。
  风道纤维织物补偿器用途:工厂类:火力发电厂,锅炉、石油化工、锅炉、燃气轮机排气系统在工业炉和排气系统,烟气脱硫装置,温度,干燥的空气,冶金系统、防烟和尘埃控制燃烧炉的高炉、转炉、核电站,对水泥工业通风设备,各种各样的窑,灰尘、粉尘处理系统设备类:集尘器、吸尘器、空气加热器、洗衣机、引风机、鼓风机设备和出口。

风道纤维织物补偿器的规格尺寸,以定做为主,常见外型有方型与圆型两种,材质用料根据介质不同由现场工况来限定了,我们是的风道纤维织物补偿器厂家,会帮您提供的材质,最的风道纤维织物补偿器设计方案.河北风道纤维织物补偿器华北地区的厂商:河北普惠.

同系列:风道全金属材质矩形波纹补偿器
  • 查看与 |
  • 风道补偿器 |
  • 集尘器补偿器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