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脱硫软连接 电厂烟道脱硫软连接 电厂风机软连接图片及介绍

时间:2014-10-3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普惠脱硫软连接为脱硫管道专门设计制造的软连接,柔性强,采用,的材质.为您提供脱硫膨胀节介绍,图片,价格信息,您有这方面的需求,请联系15226715191。

方形电厂烟道脱硫软连接
  脱硫软连接 电厂烟道脱硫软连接 电厂风机软连接图片及介绍.下面为您提供.普惠脱硫软连接为脱硫管道专门设计制造的软连接,柔性强,采用,的材质.为您提供脱硫膨胀节介绍,图片,价格信息,您有这方面的需求,请联系15226715191。

  脱硫软连接的构成工作主体的弹性元件是非金属材质,通常是纤维织物。柔性强,采用,的材质脱硫管道,为其专门设计制造的软连接.脱硫软连接适合电厂烟道,电厂风机上配套使用。
 

普惠牌脱硫软连接具备哪些特点:

  1.外型多样,有圆型,长方型,正方型
  2.补偿多纬度方向.
  3.除去接管,法兰,采用非金属用料,刚度低,弹性反力小;.
  4.适用于高温度的工况.
  5.隔震减噪.
  同时具有密封性,承压性。

脱硫管道为什么要选择安装脱硫软连接?

  1.管道系统存在高幅度的温度变化,高幅度温度的变化会引,管道系统膨胀与收缩,此时需要一个设备硫软连接来补偿弥补这个不可避免的工况.
  2.上下游设备工作时产生的振动和固定支架的局部应力以及系统安装偏差产生的应力,也要补偿弥补。
  这种情况存在下,如果采用刚性连接,将不可避免地导致管道系统发生变形或损坏在最弱的地方。如果使用灵活的脱硫软连接,可以避免这种损害的发生,这是脱硫软连接特有的补偿方式起了作用。
  硫软连接是以定做尺寸为准的产品。一般没有固定尺寸的。尺寸通常是以参照现场的脱硫管道的尺寸为主,为准。外型可根据现场的需要做圆型,长方型,正方型。硫软连接连接方式可以是焊接连接也可以是法兰连接。

圆形电厂风机软连接

普惠的波纹补偿器厂家,为您提供的产品!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