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最小的流量平衡阀是多大口径的

时间:2017-03-3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的流量平衡阀是多大口径的 想购买流量平衡阀,这的是多大?任意口径都有吗?回答是:流量平衡阀不是任意口径都有的,的流量平衡阀是DN15的4分的。的流量平衡阀

的流量平衡阀是多大口径的

想购买流量平衡阀,这的是多大?任意口径都有吗?回答是:流量平衡阀口径不是任意口径都有的,的流量平衡阀是DN15的4分的。的流量平衡阀什么模样呢?

流量平衡阀口径

按照来说流量平衡阀应该是要什么口径有什么口径的。可是面对用户需要,面对大家铺设的管道口径来说,任意口径有都也是没有什么意义的。什么阀门产品也有一个规格,有一个框框。流量平衡阀口径的是DN15的,俗称4分管径的,口径DN600的。

流量平衡阀DN15图片模样

下面为您提供流量平衡阀DN15的实物图片。DN15流量平衡阀像这样小的口径就用的很少了,通常的是DN20口径流量平衡阀。流量平衡阀DN15需要定制喽。
流量平衡阀产品上已经标明了进水口和出水口。材质黄铜壳身。连接方式标准的内螺纹。体身小巧,安装简单,安装时只需要旋转拧到对应的DN15的管路上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别注意的。承压等级有两个区分1.0和1.6MPa。流量平衡阀使用寿命在5年左右。
流量平衡阀
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50以上产品通常为铸铁件,外表喷涂处理,法兰式连接。
自力式流量平衡阀
买了流量平衡阀产品客户,还买了:自力式压差控制阀
本站流量平衡阀相关介绍:自力式流量平衡阀DN20黄铜安装说明
 相关内容
  • DN25流量控制阀安装说明
  •  相关产品
  • DN25流量控制阀安装说明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