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静态水力平衡阀体上两个嘴子平时用拧上帽吗

时间:2017-11-09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静态水力平衡阀体上两个嘴子平时用拧上帽吗 发现了静态水力平衡阀上有两个铜质嘴子,有点尖的铜件。这个两个铜件在静态水力平衡阀安装好后,这两个嘴子还用管吗?卸下来吗?会

静态水力平衡阀体上两个嘴子平时用拧上帽吗

发现了静态水力平衡阀上有两个铜质嘴子,有点尖的铜件。这个两个铜件在静态水力平衡阀安装好后,这两个嘴子还用管吗?卸下来吗?会漏水吗?

静态水力平衡阀嘴子用途

静态水力平衡阀这两个嘴子在主阀安装完后不用管,上面不用再拧上帽子上去的。这两个嘴子在管道运行中不会有水流出来的,里面是封住的。那个嘴子是干什么用的呢?是在安装初期设备,测量设备通过这两个嘴子测流量使用的。安装完后,这两个嘴子不能卸下来的,卸下来后水不真从这两个嘴子孔流出来了,还的找其它螺钉拧上,所以这两个铜嘴子安装完工后,就在上面就好了。
铜静态水力平衡阀图片

静态水力平衡阀规格口径

  静态水力平衡阀可以合理地分配流量,解决供暖(空调)系统的供热不均匀。同时能够准确地调整压降和流量,管道网络系统以提高液体的流动状态,实现流体平衡管网和保护目的。 静态水力平衡阀规格口径很多。口径的DN20mmDN600mm。压力等级0.6、1.0、1.6MPa、2.5MPa。行业内静态水力平衡阀适用温度通常80度,如果需要温度的需要定。了解:静态水力平衡阀资料,相产配套产品自力式温控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