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水力遥控浮球阀主要内部件图片展示有哪些

时间:2018-08-1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水力遥控浮球阀主要内部件图片展示有哪些 使用的这么久的水力遥控浮球阀一直还不知道水力遥控浮球阀内部件是什么样子的?水力遥控浮球阀结构复杂吗?普惠阀门提供内部件图片展

水力遥控浮球阀内部件图片展示有哪些

使用的这么久的水力遥控浮球阀一直还不知道水力遥控浮球阀内部件是什么样子的?水力遥控浮球阀结构复杂吗?普惠阀门提供内部件图片展示。

水力遥控浮球阀内部件图片展示

我是普惠水力遥控浮球阀销售员经常的穿行于车间,对水力遥控浮球阀内部件非常熟悉。对于,您来说可能真是个新鲜事物。下面提供水力遥控浮球阀内部件实物照片,让大家更直接了解和认识水力遥控浮球阀的结构。
下面这个图片是水力遥控浮球阀内部件最核心的部件。黑色柔软又韧性10足的这个片,我们叫它大膜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个大膜片是盘子形状的,上翘的,与餐具里的盘子真的很像。不过它韧性10足。这个白金色的棒棒,我们叫它阀轴,这个阀轴是用不锈钢棒加工成的,这个阀轴也有用碳钢材质的。但是我们坚持用不锈钢材质,因为不锈钢材质使用,更抗造。在产品功能稳定性上,提供足够的支撑。如果你会拆开水力遥控浮球阀,看到弹簧,提溜出它,就可以让阀内腔洗个澡了。阀腔洗个澡后,在重新加载上,一个崭新的水力遥控浮球阀就又可以投入工作了。如果想了解水力遥控浮球阀拨打电话03178294124,我等你!配套产品GL41HY型过滤器咱家也有的。
水力遥控浮球阀内部件水力遥控浮球阀壳体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