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DN25流量控制阀安装说明确定进口

时间:2019-07-2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DN25流量控制阀安装说明确定 1. 怎么样确定哪边是?2.安装方向选择;3. DN25流量控制阀产品介绍;0317-8294124

DN25流量控制阀安装说明确定

1. DN25流量控制阀怎么样确定哪边是?2.安装方向选择;3. 产品介绍

DN25流量控制阀

1.DN25流量控制阀怎么样确定哪边是?

那个,这是一个方面,安装方式,然后还有一个什么低进,高出这个阀门儿,要是低进高出。就是哪个呢?就是看这个阀门儿,看看阀门进出口里面有个带黑胶皮的那头,有黑色胶皮,这个它是儿,然后有铜的那边儿出口。低进高出。

2.安装:水平安装或垂直安装。

为了方便调试流量,有流量刻度值的这头,就是手动调节流量需要操作的面。建议:如果是装在水平管上,这面向上。如果装在垂直管上,要留有手动调节需要的空间。
(流量刻度值的单位是:吨。)

DN25流量控制阀产品介绍

DN25流量控制阀材质壳体黄铜,丝扣螺纹连接,里面设置有弹簧。这么小口径的只提供黄铜螺纹连接的,没有法兰式的,如果需要使用法兰式的,需要现场购买法兰自己转换。提供DN25流量控制阀压力等级只有16公斤和10公斤两个压力级别的。
通常DN15到DN50存在螺纹丝扣连接,材质是黄铜的。DN15需要定制。下面展示的是法兰式,铸铁自力式流量控制阀。
自力式流量控制阀
DN25流量控制阀相关文章:流量控制阀400x产品说明书安装与调试
自力式流量控制阀的工作原理,依靠被调工作介质因流量变化而产生的压差变化,来自动调节阻力大小,控制流量不变,从而压差变化产生的影响,稳定流量的一种装置.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