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碳钢除污器规格用途优势

时间:2023-04-0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碳钢除污器是一种粗过滤设备,安装碳钢除污器后管道中杂物被拦截筛除,拦截到的杂物储存在除污器里,需要定期或不定期的排污,碳钢除污器可以反复清洗反复加载使用,在输送液

       碳钢除污器是一种粗过滤设备,安装碳钢除污器后管道中杂物被拦截筛除,拦截到的杂物储存在除污器里,需要定期或不定期的排污,碳钢除污器可以反复清洗反复加载使用,在输送液体的管道路领域广泛应用的设备,通常是碳钢材质的。

碳钢除污器具有以下优势和用途

碳钢除污器优势:

       1. 耐腐蚀性强:碳钢除污器的主体材料是碳钢,在处理污水中具有较强的耐腐蚀性,可以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和稳定性。

       2. 效率高:碳钢除污器采用有效的滤网过滤介质,能够有效地过滤污水中的杂质和污染物,减少处理成本。

       3. 操作简便:碳钢除污器有手动和电动两种,电动的采用先进的自动控制技术,可以按照设置时间节点实现过滤除污和排污。

       4. 维护成本低:碳钢除污器的滤网结构简单,易于清洗和替换,维护成本相对较低。

碳钢除污器用途:

       1.热力管网水处理。

       2. 工业废水处理:碳钢除污器也广泛用于工业废水处理领域,可以有效地过滤工业废水中的固体杂质和污染物。

       3. 农业水源处理:碳钢除污器可以用于农业水源中除去有害杂质,提高水质,用于农田灌溉。

       4. 污水处理:碳钢除污器是污水处理中常用的设备,主要用于过滤污水中的杂质和污染物,提高了处理效果和水质净化度。

       5. 其他:碳钢除污器还可用于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建筑垃圾处理等领域,以提高垃圾的分类处理和资源回收率。

碳钢除污器常见规格

       1.压力等级:1.0、1.6、2.5MPa。

       2.口径:DN15到DN1000。

碳钢除污器具体价格成本、结构尺寸、产品选型请拨打电话03178294124,15226715191。

  • 查看与 |
  • 除污器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