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Y型过滤器DN50长度180mm含水线定制

时间:2023-12-2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Y型过滤器DN50长度180mm含水线定制 Y型过滤器用途 Y型过滤器用于管道输送介质的过滤,拦截管道在输送液体时挟带的杂物,根据现场的要求可以对Y型过滤器的过滤精度提出要求,也就是

Y型过滤器DN50长度180mm含水线定制

Y型过滤器用途

       Y型过滤器用于管道输送介质的过滤,拦截管道在输送液体时挟带的杂物,根据现场的要求可以对Y型过滤器的过滤精度提出要求,也就是过滤网筒的网眼直径大小。管道里的杂物被拦截储藏在Y型过滤器的滤网筒内。

Y型过滤器DN50安装案例

Y型过滤器尺寸定制

       受安装空间限制,特别是设备配套需要一个过滤器装置时,一个是不想动其他设备不想改变现有设备的安装设置,还需要装一个过滤设备,那就需要订做特殊尺寸的Y型过滤器来应对这个设备配套。不仅仅是一台设备上要配套,所有设备都需要配套。定制尺寸的Y型过滤器需要单独加工,甚至在毛坯阶段就要有意去做定制尺寸。当然一台也可以定制,时间上允许就是可以的。

Y型过滤器DN50尺寸测量

Y型过滤器DN50图片

       图片中Y型过滤器DN50两侧的管道做了变径处理。个人建议,在选择Y型过滤器规格型号时要依据管道口径的大小来选择,不要做变径处理,如果要做尽可能变大,不是变小。因为本来介质对过任何一个设备后,都会产生阻力,经过Y型过滤器也一样会产生阻力,平时拦截的杂物也在Y型过滤器里面的,大的变小的,杂物的堆积会相对多,阻力就大。单位时间流量会缩小。所以建议不做大变小的变径。

了解多些Y型过滤器产品资料:http://www.btpuhui.com/glq/qiutieguolvqi.html

http://www.btpuhui.com/glq/y_glq.html

  • 查看与 |
  • 过滤器 |
  • 篮式过滤器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