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全自动除污器_全自动除污器_用途特点

时间:2015-05-1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全自动除污器用途是什么?什么样的场合使用全自动除污器?全自动除污器有哪些特点? 全自动除污器用途: 它主要用于水电站和热电站自动过滤水,污垢清洗和输送水。它可以地消

全自动除污器用途是什么?什么样的场合使用 全自动除污器? 全自动除污器有哪些特点?

全自动除污器用途:

 全自动除污器主要用于水电站和热电站自动过滤水,污垢清洗和输送水。它可以地杂草,管道里的细小纤维,可用于无人看管的发电站。与此同时,它是一个性水电站水处理和热发电站用的产品。
 
全自动除污器

全自动除污器技术特点:

1) 全自动除污器内部的设备主要是不锈钢做的,这就避免了生锈尽管长期浸在水里。与此同时,,使用寿命长。
2)设备有了一个新的结构固定的格子网核心,加强反冲洗和浸泡旋转桶污水排出,使它地排放污水。与此同时,内部是由新的防漏材料,并能地防止设备泄漏。
3)设备有的自动控制系统,可自动并排放污水在特定时间或压差,并自动减少压力。此外,污水和放电也可以手动完成的。
4) 全自动除污器可以方便地连接到电脑,有自动报警,的监控和管理。
5)设备有一个排水面积大,流阻小,这样可以减少事故的潜力。与此同时,它有一个大流量和高细度进行过滤。
6) 全自动除污器紧凑和微小的形式,使用寿命长,能耗低。此外,它可以安装,操作和维修方便,可以在任何环境中操作。
如果你有任何其他问题,请与我联系,然后我们将给一个和的答复。

全自动除污器产品参数:

1.供应口径范围DN50、DN65、DN80、DN100、DN125、DN150、DN200、DN250、DN300、DN350、DN400、DN450、DN500、DN600。是指电动过滤器进出口的内径。
2.压力等级:1.0MPa、1.6MPa、2.5MPa。
3.主要组成:过滤器本体、电动装置、控制箱。
4.过滤器本身材质:碳钢、不锈钢。
相关产品机械式卧式直通除污器,不需要电源、能源的除污器,需要手动操作的除污器,推荐:
 卧式直通除污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