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手动蝶阀工作条件与手动蝶阀性能要求

时间:2015-09-0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手动蝶阀工作条件与手动蝶阀性能要求 手动蝶阀三偏心结构使阀门在关闭时阀座密封圈可以进行自调整,手动蝶阀阀门在各种工况条件下都能够紧密密封。手动蝶阀阀座材料为高强

手动蝶阀工作条件与手动蝶阀性能要求

手动蝶阀概况

 手动蝶阀三偏心结构使阀门在关闭时阀座密封圈可以进行自调整,手动蝶阀阀门在各种工况条件下都能够紧密密封。手动蝶阀阀座材料为、的Inconel 718合金,性好,在高温循环状态下能够保持紧密密封。阀门在开关时金属蝶板和阀座间无摩擦,减小了蝶板和阀座间的磨损,延长阀门使用寿命。蝶板开/关角度大,阀门在关闭时可能出现的粘连或堵塞现象。低开启扭矩可以选择经济的执行机构。阀门能够承受集中供热管网上可能产生的轴向载荷 300 N/mm2 。阀门全通径,较大的流通直径优良的流通曲线。

(1) 手动蝶阀工作条件

 电动蝶阀在正常的工作条件下,DN400及以上的阀门一个大的主阀带一个小的旁通球阀,两者均处于全开状态。
 在阀门关断时,先关大的主阀,之后再关旁通阀,阀门关断将在的流量下进行。然而在某些情况下,这一阀门组也可能在大流量的情况下关断。阀门的设计在阀门本身驱动器或其他本招标文件所述的部件失灵时,不得出现阀门突然关阀的情况。若发生这种情况,将导致系统压力骤增,从而对系统的其他部分产生破坏。
  手动蝶阀的设计阀门本身或其他部件失灵时,不得出现阀门突然关闭的情况。

(2)手动蝶阀性能要求

 --压力: 1.6MPa,
 --操作温度+130℃,-40℃
 --压力-温度比将采用ANSI 150级或PN16。
 --严密性: 阀门在受压状态下实现双向同等级密封,当蝶板一边有水压,而另一边没有水压时(提供测试报告),泄漏量满足ANSIB16.104V级或EN12266-1,B级标准(高于ISO5208 B级),双向满足标准。
 
对夹式蝶阀
暗杆弹性座封闸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