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家庭水管减压阀安装什么样的?固定比例减压阀

时间:2014-09-2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居民家庭安装水管减压阀安装什么样的?安装固定比例式减压阀 要求安装和使用都简单的,维护省事的减压阀.向您推荐固定比例式减压阀.黄铜材质固定比例式减压阀.不用调节,固定式比例调减压

家庭用固定比例式减压阀

安装水管减压阀安装什么样的?固定比例式减压阀!
居民家庭中安装水管减压阀,要求安装和使用都简单的,维护省事的减压阀.向您推荐固定比例式减压阀.黄铜材质固定比例式减压阀.不用调节,固定式比例调减压力.下面举例说明: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2:1,就是说阀门压力如果是4公斤,阀门自动会变为2公斤.不用手动调节,压力自动按照产品结构设置定的减压比例加压.
黄铜材质,蚀.居民家庭供水都是清洁的水,适合使用黄铜材质的,通常没有杂质。所以选用黄材质的固定比例式减压阀,不用考虑使用寿命问题。
固定比例式减压阀口径适合居民家庭水管使用,有口径DN15,DN20,DN25的居民家庭口。.螺纹连接,很方便您的连接,与家庭水管上其它小设备对接省时省力。好连接,密封严密。
 

 
可调式减压阀这样的是小口径Y110减压稳压阀。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