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一次网卧式角通除污器_二次网低区_高区除污器

时间:2014-10-1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一次网卧式角通除污器 _二次网低区卧式角通除污器 供热二期支线工程换热站换热机组内 卧式角通除污器的材料。各换热站设备明细表如下: 保利鑫城换热站除污器设备明细表 序号

一次网卧式角通除污器_二次网低区卧式角通除污器_二次网高区卧式角通除污器。

 一次网卧式角通除污器

供热二期支线工程换热站换热机组内卧式角通除污器的材料。各换热站设备明细表如下:
保利鑫城换热站除污器设备明细表
序号 名称及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一次网卧式角通除污器DN250 1.6MPa 台  1  参见《03R402》 
2 二次网低区卧式角通除污器DN300 1.0MPa 台  1  参见《03R402》 
3 二次网高区卧式角通除污器DN200 1.6MPa 台  1  参见《03R402》

卧式角通除污器设备技术要求:

1 卧式角通除污器用途:过滤一次管网供水、二次管网回水中的杂质.
2 操作环境:室内工作.
3 技术要求:
★型号:具体型号详见各个换热站设备明细表.
工作压力:一次网卧式角通除污器1.6MPa;二次网低区卧式角通除污器1.0MPa,高区卧式角通除污器1.6MPa.
4 采用标准:
卧式角通除污器执行标准图集《除污器》(可参考03R402,以现场工况准定制产品).
5 系统,试验及验收:
  1) 卧式角通除污器执行标准图集《除污器》(03R402)
  2)出厂前的检验及试验:  出厂前的材料检验证书, 出厂前的外购件检验证书,  出厂前的整体设备合格证书,  压力容器合格证书.
3)验收试验: 

验收地点:在用户现场试运转合格后验收。
压力试验:按试压标准规定的方法及指标试压合格。
6 供货范围:卧式角通除污器本体及配套附件
7 备品、备件及工具:
8 卧式角通除污器卖方提供的技术文件和图纸:
  1)卖方提供备品、备件及易磨损件的加工图纸。
  2)卖方提供卧式角通除污器安装、操作及维修、调试手册。

同系列除污器还有:卧式直通除污器。

 

卧式直通除污器直通型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