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外压波纹补偿器安装有方向吗

时间:2015-12-1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外压波纹补偿器安装有方向吗 外压波纹补偿器有安装方向。外压波纹补偿器安装方向怎么判定? 外压波纹补偿器安装方向判定 外压波纹补偿器通常活动端是出口,固定端是。举例

外压波纹补偿器安装有方向吗

外压波纹补偿器有安装方向。外压波纹补偿器安装方向怎么判定?
外压波纹补偿器

外压波纹补偿器安装方向判定

外压波纹补偿器安装判定:外压波纹补偿器通常活动端是出口,固定端是。举例:外压波纹补偿器一头是活动端,仔细观察您会发现在靠近法兰的接管上的环板与接管之间有缝隙,没有焊接。这是特意留的缝隙,不是忘记了焊接,这就是活动端。外压波纹补偿器补偿量大,体现在这个活动端上。这个活动端就是波纹补偿器的出口,那头没有缝隙的环板那头就固定端。
外压波纹补偿器更形象的区分、出口安装方向,流水流动方向的还有一个容易、直观的方法:外压波纹补偿器通常是带拉杆的,拉杆不是联系两头法兰的外压上,拉杆是连接出口法兰到环板,因为出口是活动端,所以安置了拉杆。有拉杆的这头就是出口

外压波纹补偿器拉杆用途

这个外压波纹补偿器拉杆用途有两个:1.为补偿器运输护航。避免运输中补偿器受外力原因造成损伤;2.在管道打压测试时,防止外压补偿器被意外拉伸。补偿器补偿的管道正常运行中,热胀冷缩引起的管道变动。
外压波纹补偿器拉杆在管道打压测试后,可以拆除或直接松开拉杆一头螺母.不是所有的补偿器拉杆都能拆除。拆除前、安装时,要查看产品说明。如果您在安装补偿器时,不就是外压波纹补偿器,遇到疑问疑惑可以拨打电话03178294124来咨询。我们有着补偿器生产、安装经验,可以为您提供安装信息。

外压波纹补偿器特点

外压波纹补偿器补偿量大,外带有套管,有活动端这是外压波纹补偿器明显特征。外压波纹补偿器有法兰式和接管外压波纹补偿器,接管式的两端没有法兰,需要直接与管道焊接上。主要吸收轴向位移,具有补偿量大、保温性能好、残余介质可以排除等优点。
内压式波纹补偿器 接管外压波纹补偿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