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进水阀H142X不是控制马桶进水

时间:2015-12-31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进水阀H142X不是控制马桶进水的,我们的进水阀H142X是控制水池或大水箱液位的,是控制水箱、水池进水的大阀门,不是控制马桶进水阀。 进水阀H142X与控制马桶进水阀的区别,进水阀H142X是控制

进水阀H142X不是控制马桶进水

进水阀H142X不是控制马桶进水的,我们的进水阀H142X是控制水池或大水箱液位的,是控制水箱、水池进水的大阀门,不是控制马桶进水阀。
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

进水阀H142X与控制马桶进水阀的区别

进水阀H142X与控制马桶进水阀的区别,进水阀H142X是控制进行的大阀门,这个大字是相对生活用的马桶使用进水阀来说的。它俩的使用功能是一样的,作用、自身价值是一样,但是安装使用的差别很大。
今天为什么会谈到这两个阀门的区别,原因来源于用户的购买咨询产品时,武汉客户2015年12月31日咨询“进水阀H142X”,安装这个进水阀H142X实现的目标是能为水池自动补给用水,不需要人工干预实现补给。通常我们把有这个功能的阀门型号为H142X阀门,称为液压水位控制阀。
如果您也是在选购进水阀,要知晓需要的是哪种进水阀。这两种进水阀价格不高,花钱都不多,但是如果购买错误,会给生活、工作带来负担。请购买水进阀前,咨询我们普惠阀门业务代表,避免发生错误购买以误使用。进水阀H142X不是控制马桶进水用的,请区别。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方法
  相关配套产品:Y型过滤器,是进水阀安装时配套的,安装过滤器延长进水阀使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