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ST3型过滤器介绍与ST3型过滤器选型

时间:2016-01-21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ST3型过滤器介绍与ST3型过滤器选型 2016年1月21日江苏盐城ST3型过滤器用户咨询ST3型过滤器选型和产品功能。ST3型过滤器介绍,ST3型过滤器选型两大方面。

ST3型过滤器介绍与ST3型过滤器选型

2016年1月21日江苏盐城ST3型过滤器用户咨询ST3型过滤器选型和产品功能。
ST3型过滤器结构图

ST3型过滤器介绍

ST3型过滤器简称T型过滤器。我们制造提供的ST3型过滤器只适合过滤输送水或油的介质,像蒸汽不适合用我们普惠ST3型过滤器。因为输送蒸汽的过滤器通常压力等级较高,我们的过滤器产品压力等级是2.5MPa。还有像输送过滤器一些含有腐蚀性的酸、碱液体等也是不适用的。我们过滤器的密封采用的是橡胶或金属垫片密封,达到不的效果。壳体材质以碳钢为主或不锈钢为主,滤网采用的不锈钢孔板制成。

ST3型过滤器产品功能

ST3型过滤器就是用来过滤管道在运输水或油时,介质本身有杂质或运输管道长期服役,管道本身老化产生杂质需要过滤掉的场合。如果不过滤掉这些杂质会影响被输送介质的品质是一方面,再有会加大管道上其他设备工作负担,其他设备会因杂质的存在不能正常工作或服役寿命缩短。

ST3型过滤器选型

   ST3型过滤器选型,主要有两大方面:1.材质。选材质,根据现场使用要求选择最适应的材质;根据输送的介质,选材质。
2.规格口径与结构尺寸长度的确定。规格口径通常是以需要安装ST3型过滤器对应的管道口径为准就是可以的。如果考虑到流量要求,可以适当考虑给ST3型过滤器做变径处理,加大流量;ST3型过滤器尺寸长度,有标准的常规尺寸长度,也可特别定制现场空间需要的长度尺寸过滤器产品。下面提供的实物ST3型过滤器是应该现场流量要求变径的过滤器。
T型过滤器
类似过滤器产品:
篮式过滤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