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水力电动控制阀是多少伏电源通电过水?

时间:2016-09-22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水力电动控制阀是多少伏电源通电过水? 水力电动控制阀是依靠电力电源来实现打开和关闭的阀门。水力电动控制阀通常是通电打开,断电关闭。水力电动控制阀使用220V电源。 水力电

水力电动控制阀是多少伏电源通电过水?

水力电动控制阀是依靠电力电源来实现打开和关闭的阀门。水力电动控制阀通常是通电打开,断电关闭。水力电动控制阀使用220V电源。
水力电动控制阀当电源接通是时主阀打开,水流畅快通过;当关闭了电源水力电动控制阀截流口关闭,水流不能通过。使用电源为220V,方便现场安装连接电源。也可以定制其他伏电源产品。
水力电动控制阀
安装使用水力电动控制阀比使用普通水力控制阀事,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这个远程是指不用在水力控制阀跟前,通过电源供给实现阀门打开、关闭。水力电动控制阀功能实现依托的是电动电磁阀实现了电的控制,促动导管,拉动截流口的开合与关闭。

水力电动控制阀产品概况

水力电动控制阀可选范围是:口径DN40(主阀的进出口内径是40mm,出口一样管径大小),口径600mm。采用法兰式,方便与管道连接,执行的国标法兰数据。主体材质铸铁。使用温度范围零到80度。当温度低于零时应做保温处理,当温度高于80度,需要定制生产,常期高温运行会加快内部件老化。
扩展介绍关于水力电动控制阀; 相关产品:
电动遥控浮球阀 缓闭消声止回阀
 相关内容
  • 水力电动控制阀全方位立
  •  相关产品
  • 水力电动控制阀全方位立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