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碳钢Y型过滤器承接定做满足尺寸要求

时间:2016-07-21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碳钢Y型过滤器承接定做满足尺寸要求 2016年7月21日河北任丘碳钢Y型过滤器用户,寻找有长度尺寸要求的碳钢Y型过滤器器,介质为石脑油。【普惠】碳钢Y型过滤器可以满足尺寸长度

  碳钢Y型过滤器承接定做满足尺寸要求

2016年7月21日河北任丘碳钢Y型过滤器用户,寻找有长度尺寸要求的碳钢Y型过滤器器,介质为石脑油。【普惠】碳钢Y型过滤器可以满足尺寸长度的要求。
碳钢Y型过滤器

【普惠】碳钢Y型过滤器承接定制

【普惠】碳钢Y型过滤器批量生产,但是承接零星碳钢Y型过滤器定制业务。常规制造的【普惠】碳钢Y型过滤器有自己规矩的结构尺寸长度。碳钢Y型过滤器由焊接工艺制造出来的,可以实现单台加工制造。同一个规格口径,可以制造成不同结构长度。这些被定制的碳钢Y型过滤器通常用于满足以下工况:
1.工程现场受安装环境限制,只能是那个尺寸,其他尺寸的碳过滤器装不下;
2.老项目维护改造,项目若干年后,维护改造更新过滤器,找不到原来一样的老尺寸的过滤器,又不想改动管道或不方便改动管道,只能是找原来一样数据的过滤器,那碳钢Y型过滤器正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3.流量要求,可以通过碳钢Y型过滤器来实现。碳钢Y型过滤器可以在制造时实现变径处理,这是铸件Y型过滤器,所不能实现的。铸件Y型过滤器,都是事先制造好的模具产品,如果想变更模具,费工费时,成本还高。选择碳钢Y型过滤器是的。
  相关碳钢Y型过滤器介绍:河北碳钢Y型过滤器厂家,碳钢Y型过滤器介绍
  相关产品:Y型球墨铸铁过滤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