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图片给你确幸是不是

时间:2017-12-0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图片给你确幸是不是 让购买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口径的,这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是什么样子的?哪个亲有实物图片,让我确幸一下?图片提供。 多功能水

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图片给你确幸是不是

让购买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口径的,这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是什么样子的?哪个亲有实物图片,让我确幸一下?图片提供。
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

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图片介绍

主阀为蓝色的这个好产品就是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的实物,咱不P,普惠牌的实物就是这样的。最上面部件的我们叫它帽子,因为长的造型像帽子。帽子上面是针阀,那个红色的对!是针阀,针阀可用于调节阀门的开启、关闭速度的。到货后,通常是不用动它的。我们出厂时已经调节好了。正面对着的是两根铜管子,传导使用的。其中左侧这个铜管上设置有一球阀,这个球阀,平时运行中是开的状态,就是那个小手柄与铜管方向一致的方向就是开。
这两头的就是法兰盘子了,与管道连接,用螺栓与管道上的法兰串联在一起就可以的。法兰盘子上是密封面的,我们叫它水线。这个多功能水泵控制阀DN100承压等级是16公斤的,也有10公斤的,如果需要6公斤的,那就需要定制了。6公斤的使用量小不备现货的。16公斤、10公斤、6公斤,DN600以下的口径价格是一样的,只是法兰数据不同。选购与管道上法兰或其它阀门一样法兰标准的就行的。

多功能水泵控制阀功能

多功能水泵控制阀安装水泵出口管道上。防止质倒流,防止水锤产生。兼具电动阀,逆止阀和水锤器三种功能。可地提高供水系统的性。多功能水泵控制阀新类别沟槽式多功能水泵控制阀。了解多功能水泵控制阀资料。
沟槽水泵控制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