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焊接T型过滤器与焊接Y型区别同框说明哪个好

时间:2018-01-18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焊接T型过滤器与焊接Y型区别同框说明哪个好 焊接T型过滤器与焊接Y型过滤器对比说明;焊接T型过滤器与焊接Y型过滤器 哪个好?把这两种过滤器放在一起拍个照区别一下。 焊接T型与

焊接T型过滤器与焊接Y型区别同框说明哪个好

焊接T型过滤器与焊接Y型过滤器对比说明;焊接T型过滤器与焊接Y型过滤器哪个好?把这两种过滤器放在一起拍个照区别一下。
焊接过滤器

焊接T型与Y型过滤器对比

1.焊接T型与Y型过滤器功能

焊接T型与Y型过滤器功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过滤管道杂物使用的。两款过滤器过滤精度也是一样的。这个过滤精度取决于里面的过滤网设置要求,如果里面的过滤网是一样网孔大小大的,那过滤精度就是一样的。这个主要取决于用户对过滤精度的要求。

2. 焊接T型与Y型过滤器区别

主要区别就是外型不同。外型与产品名子是匹配的,Y型就是字母"Y"字形状,T型就是字母"T"字形状。就是T型过滤器过滤网有扩展空间,如果现场空间允许的话,T型过滤器的滤网可以做加长处理,滤网加长了过滤面积就大了。储藏杂物这间大了。焊接Y型过滤器受Y型角度控制滤网有局限。
焊接T型与Y型过滤器哪个好呢?取决于现场安装空间。焊接过滤器是可以接受定制产品,与出口的结构尺寸可以定制,这一点是相当的表现。与出口法兰可以采用非标、国标、美标等多种法兰标准来制造,甚至可以与出口是不等径的设计制造。如果对这两款焊接过滤器有疑问,的了解拨打电话0317294124。
焊接T型Y型过滤器
 相关内容
  • 焊接Y型过滤器_优势_焊接
  •  相关产品
  • 焊接Y型过滤器_优势_焊接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