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与ZL47自力式流量有哪些区别外

时间:2018-07-19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与ZL47自力式流量有哪些区别外观上区分容易的。提供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图片说给你看。了解咨询电话03178294124。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与ZL47自力式流量有哪些区别外观上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与ZL47自力式流量有哪些区别外观上区分容易的。提供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图片说给你看。了解咨询电话03178294124。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与ZL47自力式流量区别

1.压差产品功能不同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与是用于调节平衡压力来用的,ZL47自力式流量是用于调节平衡流量来用的。一个阀门不能同时具备又调节流量又调节压力的功能。所以说在购买时要明确购买的是压差还是流量,这个点很重要的。

2.压差与流量的价格区别

压差与流量阀体主壳子外观是一样的,但压差阀外表上多了这些导管和铜导管,这个导管选用铜管做制造的。压差阀在同一厂家要比流量成本高些。我说的是同样规格口径下压差的成本造价要比流量高。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与ZL47自力式流量共同点

它两都是平衡阀类产品,起到调节平衡的作用。

1.外观颜色。

壳体的外观颜色好说,外观颜色可选的,可以按照客户要求来做。我们的颜色有两种,一种是图片中的蓝色一种是黑色。外观颜色不影响价格的。
2.规格型号是相同的。对应的口径与压力等级是一样的,压差有的口径与压力规格流量也是有的。订货时提供指定的口径就行的或者提供管道口径大小也行的。压力等级当然也要提供的。了解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咨询电话03178294124。
ZL47自力式流量平衡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