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扩散过滤器结构盲板快开式图片展示实图

时间:2018-08-2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扩散过滤器结构盲板快开式图片展示实图 扩散过滤器安装在泵的附近,是理想的过滤器设备。用于过滤管道输送液体里的杂物。过滤,过滤精度可选择。 盲板快开式扩散过滤

   扩散过滤器结构盲板快开式图片展示实图

扩散过滤器安装在泵的附近,是理想的过滤器设备。用于过滤管道输送液体里的杂物。过滤,过滤精度可选择。
盲板快开式扩散过滤器

盲板快开式扩散过滤器结构部件

扩散过滤器外型上看壳体与盲板这两个部件组成。进、出口法兰是焊接在壳体上的。通常盲板用的是传统螺丝固定的盲板。今天为大家展示的是快开式盲板扩散过滤器,快开式盲板区别与传统螺丝固定的盲板,能的打开,不用像传统的一样一根一根把螺丝松动,取下来,在取下盲板。
扩散过滤器这个盲板是做什么用的?是用于排污清理杂物时,打开盲板进行排污操作。这个扩散过滤器里面的过滤筒是活的,能拿出来的。就是这个盲板这里拿出来。快开式就是能简单,的把盲板盖子打开。其它优势与传统的相比没有什么特别的。

扩散过滤器结构盲板快开式图片展示

扩散过滤器图片中展示这个安装位置是水从上面来,输送水经过过滤后,从右侧出口流入到管道。这个扩散过滤器在安装里下面现场做了一个支撑腿子。关于扩散过滤器法兰数据、法兰标准这个用户可以提出要求,是用6公斤法兰,还是10公斤的还是16公斤的,是用哪个标准的法兰都能提要求的,通常是国标的法兰,也有法兰要求的。如果对执行扩散过滤器法兰标准有要求那在采购或询价时请直接提供给我们。如果想了解的尺寸的扩散过滤器资料,可以拨打电话03178294124。
扩散过滤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