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一级网除污器技术要求有关规程参数

时间:2019-07-2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网除污器技术要求设计和运行条件:安装地点,制冷加热站热系统总入口管,用于保护水泵及换热器;工作温度;除污器参数

网除污器技术要求有关规程参数 

网除污器技术要求

1、网除污器设计和运行条件

(1)安装地点:制冷加热站热系统总入口管,用于保护水泵及换热器。
(2)工作温度: 50~90℃
(3)安装地点环境允许湿度: 81%

2、网除污器参数:

数量: 1台
3.2.3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温度: 50~90℃
工作流量: 4400t/h
工作压力: 1.0MPa
除污精度: 10目
除污效率: 大于
口径: DN900

网除污器的设计、制造符合版本的有关规程、规范。

3.2.4.2除污器由筒体、除污网、排污阀及进、出口配套法兰等组成,不锈钢滤网贯穿于筒体,滤网内的阻塞物由人工转转向阀而经排污口排出。
3.2.4.3除污器的筒体由碳钢外涂环氧树脂而成,滤网采用不锈钢304材质,除污精度为10目。
3.2.4.4滤网能毛刺,不挂污。除污网牢固,不锈钢网固定在支架上,在水力冲击下除污网不变形,滤网在正常使用下2年内不允许有破裂、穿孔。
3.2.4.5除污器外壳(包括管道)作防锈处理,筒体内外表面涂层均匀,无气泡夹杂、露底、挂污、皱皮或杂色等缺陷,均匀美观。
3.2.4.6除污器能地除污去掉水中的碎石、泥沙、铁屑、污垢。
3.2.4.7除了在正常寿命期间需短期更换部件外,其它材料和部件在特定的运行环境下具有十五年的运行设计寿命。
3.2.4.8除污器在车间完成组合,并经工厂检验合格后方可发运工地。
3.2.4.9除污器为不需要打开型,利用手摇轴杆清理内部的除污网,将滤网内的阻塞物刷除,并排出除污器外。
3.2.4.10除污网为不锈钢型,贯穿于筒体所组合而成,除污器筒体外配置把手。
3.2.4.11本体材质为碳钢Q235,外需防锈漆。
3.2.4.12螺栓螺母采用不锈钢304型,密封圈采用丁睛橡胶。
3.2.4.13除污器的滤网材质采用不锈钢304材质。除污效率大于。
3.2.4.14除污网能很方便地从后侧进行检查及替换。
3.2.4.15除污器阻力应不大于0.02MPa。
3.2.4.16投标方提供寿命5年。
设备表面应涂三层底漆两层面漆,设备外表面的颜色应依据招标方要求。
设备都应有一块不锈钢制成的铭牌,且性地固定在设备上,铭牌样式买方提供,铭牌卖方制作。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