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Y型过滤器GL41H-16Z-16Q-16C-16S型号说明字母眩晕

时间:2019-11-29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Y型过滤器GL41H-16Z-16Q-16C-16S型号说明字母眩晕 说起Y型过滤器型号,你是否就联想到生僻 复杂 难懂 迷路 不明白,无论是天生的字母眩晕症还是间接的健忘,总是让你对Y型过滤器型号搞不懂

Y型过滤器GL41H-16Z-16Q-16C-16S型号说明字母眩晕

说起Y型过滤器型号,你是否就联想到生僻 复杂 难懂 迷路 不明白,无论是天生的字母眩晕症还是间接的“健忘”,总是让你对Y型过滤器型号搞不懂,买错了货。这一份供应指南,可谓是保姆式的,还管你是第几次采购Y型过滤器这些型号介绍不要!
Y型过滤器GL41H-16Z

常见Y型过滤器型号有哪些?

常见的Y型过滤器字母代号这样写:GL41H-16Z,这样理解,GL41H表示Y型过滤器,16表示压力,Z表示材质铸铁。过滤器款式、压力、壳体材质,这个顺序。
Q表示球墨铸铁、C碳钢、S不锈钢、A低合金。
举例:过滤器GL41H-10Q是什么意思呢?自答:Y型过滤器,压力10公斤,壳体材质球墨铸铁。

供应的Y型过滤器有

我们供应的Y型过滤器有:
Y型过滤器GL41H-16Z
Y型过滤器GL41H-16Q 
Y型过滤器GL41H -16S
Y型过滤器GL41H - 16C

供应的Y型过滤器口径

口径范围DN15,DN1000。压力等级0.6MPa、1.0MPa、1.6MPa、2.5MPa。Y型过滤器GL41H咨询电话:0317-8294124。打电话你可以咨询现货情况、结构尺寸、工期、适用工况、到货时间、付款方式……Y型过滤器GL41H-16Z-16Q - 16C-16S一份供应指南
Y型过滤器GL41H-10Z
相关Y型过滤器GL41H-16Z-16Q - 16C-16S一份供应指南资料:
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能挣多少钱帮你算 一提到定制大家想到都是麻烦,琐碎。 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量小,又没利润!真的是这样吗?麻烦给我们,挣钱多都是你的! 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很
老乡说Y型过滤器长度不好找货_2018年我供! 现在阀门类过滤器产品技术成熟普及,生产厂家也是遍地开花,Y型过滤器的尺寸五花8门,要什么长度有什么长度?很难对付上想要的尺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