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管道过滤器过滤处理量大的压力损失小_管道过滤器

时间:2015-02-2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管道过滤器过滤处理量大的压力损失小_管道过滤器 泊头普惠阀门的管道过滤器、油、化工管道流体过滤器的。管道过滤器结构紧凑,易于使用、过滤处理量大的压力损失小,

管道过滤器过滤处理量大的压力损失小_管道过滤器

Y型过滤器型号角通式过滤器

普惠牌的管道过滤器,油、化工管道流体过滤器的。管道过滤器结构紧凑,易于使用、过滤处理量大的压力损失小,的优点。完整整套的产品规格型号、适用性宽,可适应各种管道连接。管道过滤器被安装在泵或其他管道地方的入口管道、泵和其它设备前,用于延长使用寿命,整个系统的与稳定运行。

管道过滤器用途特点:

管道过滤器设备去除固体杂质的液体,以保护设备的正常运行。当液体进入滤芯滤筒规格的网孔内,杂质截留下来。只需要清洗时,滤筒需要取出,清洗处理后,然后重新加载复位安装就可继续使用了。管道过滤器可以反复这样多次使用利用。管道过滤器简单的工作过程,的结构,广泛的应用、维修方便、成本低等特点。

 管道过滤器结构形式特点:

1、管道过滤器进出口方向,由多种方式、方向,有出口在一个方向、一个水平线上的;也就高低不在一个水平线的,高低错落也有拐角式样。流动方向通常表三种左到右,上下流动和安排下的直角拐弯流动。
2、管道过滤器的使用头顶式或椭圆形板形式的排污口。可以在顶部装有排气阀装置。也可以配备一个阀门排污口处,并低于正道管道方便杂物污水排出。
3、过滤是使用的不锈钢的框架滤筒,也可以制造其它材质的滤筒,像碳钢滤筒。
 

 相关内容
  • 过滤器的的简要介绍
  •  相关产品
  • 过滤器的的简要介绍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